前陣子總是覺得人怪怪的
不知道是為什麼
有一種很悶的感覺
(不過現在知道了 腸胃炎 OH NO!!!!!)

剛好要到淡江大學西音社的講座
就想說順便出去晃晃
那時候還傻傻的以為自己只是悶悶的而已

到了淡水
跟推雞一起吃了一個我很久沒吃的牛肉拌麵
在更遙遠之前
我還在念文化的時候
就已經深深的愛上這個牛肉拌麵了
根本就是天才之作!!!!!!!!!!!!!
想不到他後來在淡大旁邊開分店
實在是太酷啦!!!!!!!!
香Q的麵條  濃郁的牛肉薄片 加上大量的大蒜泥
再加上一瓢辣椒  攪拌均勻
一口咬下去  麵跟肉一起  完美的合體!!!!!
再加上免費的牛肉湯  實在是酷斃啦
不過牛肉湯相當的濃郁  如果怕牛腥味的人
可能要斟酌
因為太餓了  所以根本顧不得拍照片
下次有去   再看看會不會記得拍哩 

結果吃的相當飽
距離講座的時間
還有一個小時
就先到西洋音樂社的社辦休息一下


現在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練團室了  這在當年
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場景
只能說新的社員相當的努力哩~~
陪伴我們的是快要是碩果僅存的兩個老人
"不然" 跟"阿洞"兩個人

不過他們也將要在這學期離開淡江(MAYBE)
心中真的有一種相當捨不得的感覺
想想 當其他同期一起在鐵皮屋瘋瘋癲癲的那些人陸續離開淡江的時候
他們也應該有寂寞的感覺吧
鐵皮屋 是我永遠的痛哩  還是別提了

阿洞的綽號是因為當年他的臉上穿了超多環
有很多洞    不知道是誰幫他取 阿洞這個外號   阿哈哈哈  酷喔!!!
不然    前陣子遊走台灣各大PUB還有訪問許許多多的樂團
整理出一本介紹地下樂團 或是PUB 還有一些組團需知的書籍


終於誕生哩!!!!!!!!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從下面的聯結去看看喔!!!!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4908

之後我們就前往講座的教室
開始進行一連串迷幻的吉他教學
其實我這個人  如果你放著我在台上不管
我就會一直講我自己的  
當天同學們又相當的害羞
比較少問問題
所以變成我就很自然的一直沉醉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面哩
阿阿哈哈哈哈哈!!!!!!!!  
希望沒有造成過度迷幻的情形
如果有朋友有任何有關吉他的問題
可以留言給我哩
我在網路上口齒保證會比較清晰!!!!



雖然我常常鬼扯到很遠的地方
不過大致上
重點只有 放輕鬆  盡情的享受
之後在另一篇文章再來分享一下
我親眼所看到很酷的吉他手
他們在談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活動結束之後
當然一定要一起吃吃喝喝一下
聊音樂 聊吉他 聊社團的趣事  一起嫌東嫌西的

今天就這樣子結束了
但是淡水的流浪  還沒有結束....   (續)
創作者介紹

麥田小民

yaoj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由他先生
  • 想請問不是淡江的學生也可以去嗎?!
  • jonomore
  • 哈 已經過了吧!
  • yaojm
  • 已經結束哩 阿哈哈哈哈
    不過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 mnbvcxz741
  • 以後有類似的講座可以先預告嗎
    因為我不是西音社的所以都不知道...
    但我也很想去聽啊XD
  • 由他先生
  • 哎優 我知道是26號阿,只是那篇好像是25號po的吧?!
    實在是來不及阿 T_T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